棲楼

磕得有点儿多~

【天界合伙人七夕48h‖8月4日00:00】春色


    天帝玉x花神绣

    PS:❶锦绣和红凝没有感情线,不带红凝玩

    ❷仙魔大战时润玉已经对锦觅死心,无爱情线

    ❸对旭凤锦觅不友好,不能接受者误入

    ❹没看过原剧,极度ooc预警

    ❺正经不过三秒,沙雕向,慎入


    【落花界】

    花神锦绣成神第一千二百年整,入苍梧幻境历练,历人间三十八年,终成,归神界,途中误入时空缝隙,至此失去踪迹。


    【香蜜界】

    天帝润玉登基第七年,润玉发兵欲收回花界,魔尊旭凤蓄意挑衅,遂引发仙魔大战。


    ——


    1、

    魔界边境处两军陈兵,润玉携天兵天将居上位,着银盔银甲,有兵士举天帝帅旗于润玉身侧,仙灵之气萦绕军阵而行。魔族着黑衣黑甲,随魔尊旭凤立于幽暗荒凉的魔域地界,层层魔气冲天而起,目光所及之处寸草不生。仙魔二气交织缠绕,战旗无风而动,战鼓擂响,双方气势逐渐攀升,大战一触即发。

    值此气氛紧张时刻,远方突然传来天道鸿音,昭告六界新花神出世。新花神归位,意味着花界归属再无人可质疑,魔尊旭凤也不能以前花神锦觅的名义插手天界对花界的收回和管理。

    就此,声势浩大的仙魔大战以虎头蛇尾的滑稽方式结束,双方撤兵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2、

    新花神锦绣是天道从域外拐回来的迷路小可怜儿,按照这方天道的意思是,反正你也回不去你的世界了,正好我这儿呢,差个花神,你就将就搁我这儿呆着得了,就这么,锦绣成了香蜜界的新花神。大概是怕他后悔,这人儿还没落地见过这方天帝呢,天道就已经急着昭告六界了,也不知这方被强买强卖的天帝心里啥想法。


    3、

    被天道强塞了一堆关于天帝、前花神现魔后、前火神现魔尊以及先天帝先天后之间的爱恨情仇故事时,锦绣是拒绝的,一度想回到时空缝隙里流浪去。锦绣表示: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爱情故事,什么先天帝强占前花神的母亲,前花神母亲又和水神生下了前花神,又先天帝骗了天帝的母亲,先天后虐待天帝,什么天帝又和先火神抢前花神,还为了前花神去了半条命![小熊震惊.jpg]我未来的上司不会哪天又陷进这古怪奇葩的爱情里吧!Oh!No!


    4、

    当润玉从仙魔交界处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样一个神情恍惚的美人儿。润玉的第一想法就是:天道不会又安排了个光有脸不长脑子的来折磨我吧!第二个想法就是:天道选花神是不是看脸选的啊,天道是不是也被美色诱惑了!但是…这新花神是真的比花界其他人好看多了啊!不对,这新花神长得这么好看,不会又演变成锦觅那样的祸水吧,不要啊天道…饶了我吧![猫咪绝望.jpg]


    5、

    锦绣的日常足够精彩也算得上乏味,精彩的是前花神留下的各种烂摊子要一个一个处理。虽然已经了解过前花神的各种不着调,但是在处理的时候也足够锦绣震惊。花界没被撤销果然还是因为天帝对前花神的爱吧,锦绣如是想到。

    而每日例行的听某条龙没有新意的叽叽歪歪啊呸讲道理,什么不能沉迷恋爱啊不能感情用事啊不能霸道行事要和其他各族打好关系要以苍生为本啊,每日一遍毫无新意,简直乏味至极!听得锦绣日常想打人,再想一想,**打不过,算了算了。


    6、

    花界的事务就在锦绣每日循环无趣的日常中慢慢走向正轨。


    7、

    花朝节,又被称为花界圣日。据传六界初开时是没有花界的。彼时,天界还未一统,初代花神诞生于水镜,后各界之间战乱频发,花神徙百花入水镜建造花族族地,至此花族方在六界之中得有一席之地。此后,花族以花神诞辰之日为圣日以作纪念,名为花朝节。每逢花朝节期间,水镜内百花不论时节绽放以贺佳节。

    时隔多年,花界再次举办花朝节庆典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天界,也是花神锦绣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在天界众人面前现身,也是天帝收回花界后花神锦绣第一次以天帝属臣的身份出现。


    8、

    锦绣,作为天道钦点的花神,人如其名,与其真身金牡丹格外适配。

    由鲛纱裁制而成的交领长袍上用金线绣满九九八十一朵或含苞或绽放的牡丹花,及腰的秀丽长发用乌沉香木雕刻而成的发簪固定在脑后,脸侧几缕发丝顺着耳旁轻轻散落。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这句诗词在锦绣出现的一瞬间具现在众人脑海之中。其容貌妍丽姝绝,周身气质却极具清雅淡然之姿,眉目间看似温柔,深处却蕴含着一丝独属于上位者的压迫感。


    9、

    花界步入正轨后的日子对于锦绣而言平淡如水,除开必要的公务外不需要处理各种乱七八糟的烂摊子,也不需要每日如报道一般听某条龙念叨,处理公务之外便只有日复一日修炼。

    锦绣一直以为自己之后的日子里便会一直这样平淡度过,说不定在哪一天修为提升又遇到机缘之后还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然而世事无常,一切落定之前,谁又能知道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10、

    都说龙性本淫,龙的发情期是很频繁的,哪怕是身为天帝也一样逃不过发情期的到来,甚至因为修为更高而更严重。

    而润玉,无论是夜神时期还是如今成了天帝,每每到发情期时,都是在落星潭以冰凉的潭水浸泡压制,从未真正意义上的解决过,这也意味着下一次的发情期会来的比之前更猛烈。

    当再也无法压制的发情期来袭时,即使是润玉也没有可能再保持应有的理智。


    11、

    会遇到润玉的发情期,对于锦绣而言是意料之外的事情。谁也不会想到就例行公务的汇报工作,会碰见自家顶头上司发情吧。

    没有防备便来不及抵抗,被拖入发情期时锦绣内心是崩溃的,心里只一句***想说,然而下一秒便已陷入无边的情欲之中。

    (以下请自行脑补)


    12、

    是该说花神大人身娇体软耐造,还是说天帝陛下没有经验不太行,反正结束的时候花神大人还是醒着的。

    璇玑宫的守卫也只看见花神大人一手扶腰慢慢的离去,不敢阻拦。


    13、

    锦绣下凡历练的消息是润玉亲自去水镜找人时才知道的,然而,不知道锦绣用了什么办法,润玉始终找不到人所在之处。[为润玉点蜡.jpg]

  


评论(27)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